环境学院师生代表赴陶朗集团“访企拓岗”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03-18


202439日,环境学院师生代表调研走访了陶朗集团厦门分选技术有限公司。该“访企拓岗”行动,由“3060”专家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陈斌副教授牵线,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助理周亮副教授,“3060”专家工作站副主任、资源环境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鸿辉副教授带队参加,陶朗分选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远琴、市场战略经理曾鸣、高级工程师刘尚清热情接待。周亮书记代表学院向陶朗集团赠送学校纪念品并表示感谢。



曾鸣经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陶朗集团业务布局与核心技术,张远琴总监则介绍了公司在塑料固废资源化方面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




环境学院师生一行随后对陶朗集团研发中心的核心产品和生产线展开调研。张远琴总监演示了陶朗集团在全球市占率70%的饮品包装瓶回收设备,曾鸣经理重点讲解了该设备的特点和应用情景。


环境学院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总部一楼的研发中心。刘尚清高级工程师重点降解了塑料固废回收与分拣流水线。在讲解过程中,刘尚清高工提出了近期实习和岗位需求。张远琴总监表示我校多位毕业生在陶朗分选技术有限公司任职,他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获得了各方面都认可,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加入陶朗集团。



据悉,陶朗分选技术(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330日,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自动分选处理设备、自动退瓶设备、压缩打包设备、其他环保设备、分拣设备的生产与研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