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教师赴厦门走访设计院和环保公司

黄金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03-11

为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联系,3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黄金阳老师分别前往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和厦门鑫绿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一同交流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用人需求。


在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黄金阳老师受到企业领导张总和校友季罡工程师的亲切接待,他们介绍了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态势和公司的业绩成果,并称赞公司近年招聘的几位校友的工作能力。黄金阳老师向张总表达谢意,感谢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同时也期待公司能够继续支持我院的实习就业工作。


在厦门鑫绿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08级校友池小龙同公司核心骨干们与黄金阳老师座谈,从工程实践聊到人才培养,并定下接收两位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实习乃至在公司就业的意向。


此次交流活动既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又切实为学生的就业之路奠定基础,可谓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