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环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03-06


和十七岁告别 和十八岁相拥

记忆热烈而滚烫 未来清澈而明朗

环协十八岁生日快乐!


1来宾介绍

大会到来的嘉宾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郑俊豪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亮老师、会长、往届社团干部和社团成员。




2、上届会长发言

各位上届会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做好生涯规划、团队的重要性等等一系列的内容,也表达出自己对于环协的热爱与不舍,对部长和部员们的期望与鼓励,也祝愿新一年的环协能更加发光发彩。










3会旗交接

会旗是一个社团的象征,会旗的交接代表社团的延续与发展,向着未来,灿烂的前行。



4颁发聘书


周亮老师给本届会长颁发聘书

  

施然会长给本届部长颁发聘书


5、部门发言

各个部门的发言人总结了这学期各自部门所从事的工作任务与成果展示,对于如何建造更好的环协表达出了自己的想法。













6给干事颁发会牌


(办公室)


(实践部)



(宣传部)


(外联部)

7会长发言

会长施然和李天益在讲话中总结了这一学期环协举办的各种活动,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也表明对环协未来能有更好明天的决心。我们奉献的爱心虽然只有点滴,但它却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8干事代表发言


9、指导老师发言

周亮老师在讲话中给我们讲述了如何更好地促进环协进步的一些方法,对于看着环协一步步发展起来周亮老师也是感到很欣慰,希望环协能越来越出彩。



周亮老师讲话

郑俊豪老师在讲话中给我们谈到让我们能抓住机会,在能表现自己时一定要努力去争取,不要害怕失败,经历一次次的试错就会收获一次次的成长,总有一天会感谢自己当年的争取。



郑俊豪老师讲话


10环保人宣誓


在周亮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希望环协在未来的一年激情活力,锐意进取,卓越经典,敢于创新,未来可期!


11大合照


12签名留念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少年中国说》梁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