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协动态|制作干花观赏瓶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03-03


活动安排

2022112714:30-18:1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成员在学校公一#213#教室共同参与了干花观赏瓶的制作。本活动主要利用学校的落花落叶进行创作,很好地利用了自然资源来创造艺术品。


01.活动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环协会长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所使用到的干花材料,讲解如何制作干花观赏瓶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02.活动进行时


本次活动社团还精心地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各种干花和辅助工具。

主要用到的干花有:黄槐决明,三角梅,龙船花,非洲凌霄,硬骨凌飞扬草,房花耳草。

辅助工具:便于观赏的塑料瓶,液体石蜡,剪刀、镊子、筷子,无痕胶水、小摆件等装饰用品。

在制作过程中,环协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投入,发挥各自的艺术细胞,让空白的塑料瓶变身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让我们框住温柔,封存浪漫,将爱意收藏


03.

作品展示



每个作品不一定出类拔萃,但一定与众不同!



04.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环协的成员们都在用心地制作属于自己的那一独特的艺术品。干花是时间的馈赠 从一种美丽到另一种美丽所以一束花的快乐会很久很久环保的真谛亦是如此保护自然的美美才会永存快乐才会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