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环协|关于“团建”这件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03-03

 

 

1.办公室

 


办公室的面基从第一次的清滩活动开始啦,大家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得都十分优秀!晚上小小的聚餐让大家更加熟悉彼此,相信未来在环协,大家心里有英气,环协因你我会更加精彩!

 

2.外联部

 


外联部的小可爱们围坐一起相谈甚欢,像是相识已久的好友。如果是“干饭”是生存“刚需”,那么零食和奶茶则是提升幸福的必备。成群结队快乐加倍,游玩时热情奔放,工作时热情奔放,很期待未来与外联部小可爱们相处哦~

  

3.实践部

 


实践部的也同样组织了聚餐团建,这次面基也以陌生中带着兴奋开始啦!餐桌上的欢声笑语让大家的距离又更近了一步,跟着实践部,年年有进步,希望小伙伴们保持浪漫和热爱,未来必定是星辰大海~

 

 

 

4.宣传部

   

部长们给小伙伴们准备了祝福小卡片和零食小礼物,欢迎小伙伴们的加入!晚上在操场上玩起了“你有我没有”和 “真心话大冒险”,在轻松欢快的交流互动中,部员们不仅收获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对彼此的了解也更进了一层。

 

结束语

秋天的风太温柔了和一群有意思的人,在有趣的地方,做有趣的事 如此欢快的团建,消弭了大家的陌生和距离友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升温让我们将令人温柔温暖的种子播下继续生根发芽环协因为你我的存在会更加温暖团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