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撰稿:陈慧杰;拍摄:马嫱、谢志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05-11


202251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换届选举工作展开,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开始第一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金亮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金亮书记从个人职责方面、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突出问题及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突出了疫情防控、课程思政、生态文明教育、军民共建等重点任务情况的开展。

环境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落实我校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汇报得到在场所有师生党员的一致通过。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张晶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后,由在场师生党员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马嫱、张晶、金亮、郑俊豪、廖颖敏。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他们将继续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扎实实施规范管理,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形成总支队伍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