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类赛事介绍暨‘青苗’培训计划宣讲会顺利举办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部 摄影:王姝人 编辑:黄友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11-01

202110281230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协办的“双创类赛事介绍暨‘青苗’培训计划宣讲会”于经管#201正式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鸿辉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马嫱副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斌博士,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兴强副教授。管理学院学生科创中心主任刘茏莹,管理学院学生科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黄元鑫、林若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代表王傲,绿创团队代表刘千奕,渔利团队代表郭俊嵘,宸一科技团队代表李浩,sun的后裔团队代表范梓歆。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简述大学生参加科创类赛事的意义。其次由王鸿辉老师对环境学院学生主要参与的各大科创赛事进行详细介绍。接着是由各个优秀团队代表对团队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并向在场同学进行纳新宣传。会议最后由环境学院科创部负责人赵新怡对“青苗”培训计划进一步进行解答。该培养计划通过模拟赛的形式,针对新生进行培训,加深新生对赛事的了解,同时可以培育新生独自带队的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快的掌握技能,更好的适应比赛模式。

此次大会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和钻研精神,积极参加此类赛事不仅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更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带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