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学子参加2019-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荣获冠军

张帆,吴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2-08

    2019年-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于11-12月份在三明市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五场比赛中分别以4:0胜福建医科大学、6:0胜福建农林大学(小组赛)、2:0胜集美大学诚毅学院、5:1胜三明学院、3:1胜福建农林大学(决赛),最后荣获联赛冠军。纵观冠军之路,在五连胜中,进20球、失2球,我校学子表现突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吴波,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足球队主力中后卫,为五场比赛的首发队员,在组织和稳固后场防守的同时,为球队进攻提供坚实的后防保障和创造良好的条件,在“进20球、失2球”的优秀成绩上默默地做出贡献,为冠军之路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图1 联赛中首发的主力队员合影


图2 吴波同学在比赛中组织后卫防守


图3 吴波同学与冠军奖牌的合影


图4 冠军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