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启动宣讲正式召开

撰稿:刘千奕 编辑:范通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1-22

20201120日中午1230分,2020-2021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以下简称:节能减排大赛)启动宣讲于经管大楼301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王鸿辉老师、刘兴强老师和想要了解节能减排大赛慕名而来的广大学生。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王鸿辉老师,王鸿辉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节能减排大赛的基本情况、参赛流程和奖励机制,并展示了历年来我校参赛团队在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中创下的优异成绩。接着王鸿辉老师详细讲解了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节能减排大赛的通知,以确保同学们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符合参赛主题参赛作品。王鸿辉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节能减排大赛与其他比赛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在校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可以直接被推荐参加国赛。最后,王鸿辉老师通过实例教学生如何在选题时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比赛,大胆想象,勇于创新,争创佳绩。

王鸿辉老师向大家介绍大赛相关内容


大会的最后,刘兴强老师简单介绍了他目前所负责的两个项目,希望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与会人员合照

   

此次节能减排宣讲会使更多的学生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学竞赛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节能减排大赛的报名工作也正式开始,期待我校同学再创佳绩,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