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陈慧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0-14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爱国主义情怀1014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通过五个单元短片故事分别从医保、科技、教育、治沙、乡村振兴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家乡,场景纵横了五湖四海,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五个短片充满了巧思,故事情节十分生动的展示了当代中国乡村的形象,展现了在脱贫攻坚后乡村呈现的日新月异的面貌将喜剧的类型深度与主题情感很好地结合到一起。从小见大,折射出人民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议论,表明从影片中强烈感受到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同时,看到了祖国大地上美好乡村的建设成果,备受感动和鼓舞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欢喜在颜,感动在心,人民的美好生活与祖国的繁荣昌盛唇齿相依。

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观影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