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环境学院专业入门指导讲座

黄金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0-06

主题:给排水专业研究内涵和发展形势

主讲人:苑宝玲,教授、博导,现任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市政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全国给排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已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已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1篇,总引用频次152次,单篇最高引用31次,EI收录论文20篇,),参编外文专著1本,出版中文专著2本,申请发明专利3项(其中授权2项),2005年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2006年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并于2006年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8年获得“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时间2020108日(周四)上午10:00-11:30

地点:主2#309

主要内容主要介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发展历程、研究内涵和就业前景以及给排水专业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和素质要求。 


欢迎环境学院所有学生前来聆听,2020级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请提前10分钟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