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系列微党课分享活动

谢志勇;编辑:桂洪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09-24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学院党员教师对理论知识学习,增强新学期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24日下午,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生化C#416开展了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的微党课分享活动。

新学期的第一次微党课由我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黄强和谢志勇同志进行学习心得分享。首先,黄强同志以“9.18纪念活动”为切入口,结合相关的视频和图片,为大家真实“还原”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九一八事变之真相解密”。



黄强副书记在进行微党课分享  

  

谢志勇同志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材料的认真学习,为大家带来了“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微党课分享。分享中,谢志勇同志分别就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和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对学习材料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了梳理与讲解,方便了大家对学习材料更加深入的学习。



谢志勇同志在进行微党课分享


作为我院党员活动和学习的常规项目,由于疫情原因,上学期微党课活动在线上开展,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学期,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会继续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