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成功举办

撰稿:18李培源 摄影:19 周轩宇 许星聆 编辑:18李培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9-27

2019925日中午1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三大报告厅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评选的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负责人以及19级全体新生。

首先由评选的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上台进行成果展示。由马嫱老师、查晓松老师、王秀丽老师、桂洪杰老师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对13支团队打分。各团队负责人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项目背景,活动过程、取得成就等方面。有的团队还展示了自己制作的视频,使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

展示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查晓松老师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在社会上绽放光彩,增长社会经验的大好机会。但深度有待提高,要做到地域广,内容深,学会用专业知识提出解决方案,希望明年做的更好。桂洪杰老师表示,做项目首先要找自己感兴趣的课题,之后找老师指导,希望环境科学所有学生大学期间至少参加一次。相信听过了两位老师的点评,各团队会吸取经验,总结教训,更好的完善项目。也相信19级新生会更积极的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将自身的想法实践出来。

查晓松老师进行点评


接下来进入了紧张又激动的颁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是渔利团队。获得二等奖为飞天小男警团队、Hippo团队、2024团队三个团队。获得三等奖的为红树林团队、垃圾回家团队、农夫山泉团队三个团队。获得优秀奖的为绿色淘金团队、healthy life团队、healthy water团队、海的味道团队、TEM团队、地生团队六个团队。祝贺这些获得优异奖项的团队,没获得奖项的团队也不要气馁,你们同样优秀。希望这13支团队能总结实践中的得失,好的部分继续保持,失败的地方也要及时改正,这样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

一等奖获得者“渔利”团队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能对19级新生起到了鼓舞作用。希望19级新生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的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