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74期党校学员报送通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9-23

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74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将于近期开班。请我院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参加党校学习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如下),报名给王沁(QQ:598261074 电话:17350222398)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513:00

申请条件

1、确定为积极分子1年以上3年以下,并通过院内党章考试者。

2、前两个学期无挂科,且在学习、社会工作、参加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

3、此次党校时间为2019年10月中旬,能保证按时参加党校学习班,并顺利结业。

强调:由于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名额,不能保证按时参加党校学习班者请不要申请,否则无论任何理由,如若中途退出,院内将给予严肃处理,同时在校期间将不再推选参加党校学习。

名单如下:
17环科:叶玉婷、宋宇迪谢圣涵、高贵穗、陈熠航、曾雪玉、王乘睿、曾婉萍、高伟达、姚艺、郭天骄

17给排水:华子函李媛媛、华承昊、张月阳

16环科:蓝恋、张琪悦、金琦、张舒怀、卢蕙、王倩、许咏红、周惠婷禚士钧、周洪驰、孙毅赵妩婷

16给排水:陈星竹、陈津远、田欣然曾震麟、梁果、陈彬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