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师生期中恳谈会

撰稿:18 李鑫 拍摄:18 郑煜榕 编辑:17 姚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4-04

201943日,中午1230分,我院在主三大报告厅进行了本学期的期中师生恳谈会。院长卢昌义教授以及各辅导员、任课老师都莅临现场。

整场恳谈会主要分为五大部分,分别为安全教育与表彰、教学相关事宜、全年活动总结与预告、近期事务通知和恳谈环节。

老师为六位安全竞赛优秀者颁奖


第一个环节由郑俊豪老师主持,由一个小短片作为引导,让同学们感受到生命的奇妙旅程,紧接着提出珍爱生命、敬畏规则的理念,以电动滑板车为例,新闻与视频来警醒同学们为了安全不要在校园中骑行。并且提及学期初举办的实验室知识安全竞赛,向同学们揭示了实验室爆炸的可怕,强调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随后,为实验室安全竞赛优秀的六位同学及百胜阅读之星的获得者颁奖。

紧接着第二部分由金凡老师上台,对期中考试进行了动员,以及对考试的规章制度进行了提醒。此外,她还对期中教评和下学期的选课做出了相关通知。

随后,王钰老师作为主持人向大家总结了之前的活动。从上个学期到现在,我院举办了院篮球赛、主持人大赛、节能减排等。分享我家过年味的活动,学子们亲身体验了不同地区不一样的文化风俗。由环保协会带领的植树节种树则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及提高了实践能力。以及下半学期的活动预告,再一次强调了考场的规章制度。

最后,是师生恳谈环节,由卢院长亲自与学生进行对话,解决各种问题与要求,包括考研、转专业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

卢院长的照片


最后,本次恳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恳谈会是对开学至今的总结,也是对下学年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恳谈会,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