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情怀”2019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倡议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4-04

各位党员、各位老师同学:

近代以来,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富强崛起,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幕幕激越悲壮的历史篇章。为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在青年群体中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值此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师生参与“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情怀”2019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传递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主办的“传承•2019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打开活动网页(请扫下方二维码),学习纪念素材,参与陵园VR直播,进行网上祭扫。


二、参加中国文明网“2019年网上祭英烈”活动,认真学习“英雄烈士谱”(网址为:http://www.wenming.cn/specials/xzg70s/lsp/),参与祭扫鲜花(请扫下方二维码),并生成海报,转发到个人空间、朋友圈等。


三、参加常态化缅怀英烈活动。祭祀英烈不限于网上网下,也不限于清明节,应当在日常生活中,多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多在网络上传递英烈精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