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践行环保之理念,共筑青山芬芳“院”

撰稿:李倩怡 摄影:李倩怡 编辑:储倩莹、桂洪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3-12

山清水秀空气新,生机盎然春光好。312日植树节当日,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加了我校莘莘学子播绿色,浓浓春意满嘉园’”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以提高广大师生绿色环保意识,增强绿化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观念为主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环保主人翁意识。

当日中午1200,全体成员于玉兰广场集合,举行活动开启仪式。活动组织聚集了各院系师生,当中还包括嘉庚幼儿园代表师生。活动开启伊始,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亮老师向全体参与人员介绍了黄花风铃木和银桦等树种以及其习性等相关知识,使同学门对植树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大家来到水上音乐广场北侧的绿化场地正式开始植树活动。

  



环境学院党总支在活动启动现场


  

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种植现场

  


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合照

  

活动现场挥锹铲土,移植树苗,培实新土,扎稳树根。林荫道两侧,树苗挺立,待到明年花开时,顶是一片好光景。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事永恒的追求。此次“3.12植树节活动顺利举行是一个新的开始。环境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会一直秉承环保理念,不断加强环保意识的培养,遵循党的指导,将环保贯彻到生活实践中,不断努力,积极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