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周亮老师获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先进工作事迹”

教学促进部;编辑:桂洪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1-08

    201915日至7日,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在天津举办首届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我院周亮老师获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先进工作事迹”荣誉称号,并代表我校参会领奖,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展上做展示交流。

本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等教育司领导杨秋波在大会上做了《奋力推进高等教育变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主旨报告。

大会还通过“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校长论坛”、“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交流报告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开题会议”、“人工智能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分论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暨优秀案例展”、双创实践基地实地考察等各项活动,联合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现有成员高校541所,其中985高校37所、211高校107所、成员企业28家,本次共评选出全国先进工作事迹77个,优秀案例83项,优秀论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周亮老师“先进工作事迹”领奖
周亮老师“先进工作事迹”领奖现场
周亮老师“先进工作事迹”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