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争霸,谁夺天下

撰稿:18 林文馨 拍摄:18 余俊新 编辑:17姚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11-13

为了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地加强凝聚力。11月12日中午12点30分,一场在17级给排水和17级环一之间展开的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球员们做着准备动作,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17环科首先拿到跳球,在争夺中首次投球失败。一个不小心,球落在了17给排水33号球员手中,成功投进了!环一30号毫不逊色,夺回了球权,一个转身投进了一个精彩无比的2分球。在最后三分钟,给排水33号随即传给了10号,10号抓住时机,突破防守,顺利进球。

投篮瞬间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僵持不下,由17给排水队员发球,33号猛烈进攻,为17给排水拿下两分。给排水10号在队员的配合下妙传投球,10号不负众望,拿下了一个三分球。与此同时,双方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将比赛推向了高潮。17给排水凭着娴熟的技术和严密的防守拉开了比分,处于领先地位。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队员们调整好状态,再次上场。17环一吸取了经验教训,25号队员将球传给66号,66号队员拿下第三节的首球。场上气氛正热,17给排水33号队员突破两人的围攻,一个假动作闪过对方队员,将球顺利运到篮筐下,完美的投球引起全场沸腾。17给排水再次领先。

赛后合影留念

第四场比赛在大家的惊呼声中开始了,17给排水25号队员拿下了首球。17环一并没有因为暂时落后而气馁,反而鼓起勇气拼尽全力,展开了反击,17环一66号接连几次投球成功,比分渐渐拉回,17环一30号一个帅气的补篮,又得两分。最后,17环一投球接连不断,比赛在17环一的突破下结束了。最终17环一以53:48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举办篮球赛实际上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双方把篮球运动的特点展现地淋漓尽致,输赢并不是关键,关键是过程,你从中吸收到的经验教训,使双方都能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