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桂洪杰;摄影:郑俊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11-14

113日,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在生化C#501召开,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实验员)参加。会议开始,金亮书记组织大家就如何深入学习“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以及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钱学森等同志爱国事迹的纪录片。

今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师和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会在每月第一个周的周一由党员教师组织学生在生化C#501(环境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当前热门话题的讨论并通过电化教育提高师生的党性修养。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讨论会现场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爱国主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