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撰稿:18 李培源 摄影:18 余俊新 编辑:17 姚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10-12

2018年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10周年,这一年团委学生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1011日中午1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公1#101如期举行。此次大会邀请到的嘉宾有:辅导员苏艺老师、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须子唯、各个院系的团委书记、主席团代表以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2018级新干事。

大会一开始,屏幕上便播放了来自各院系的团委书记、主席团的祝福。相信有他们的祝福,新的一年团委学生会必定会迈出崭新的一步。视频过后,便是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须子唯主席的精彩发言,须主席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希望大家要对团委学生会充满热情,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努力提升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授旗仪式


紧接着进行的是授旗交接仪式,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从须主席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是责任于使命。仪式结束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就接管以来团委学生会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他们也对新一届的部长干事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部长们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干事们积极参加活动,主动配合部长,要求各个部门齐心协力,服务同学,并且学会总结经验。

督导部部长宋宇迪作为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她送给了各部长和干事们一句话:源于热爱,终于责任。她呼吁大家要对团委学生会充满热爱,努力承担起责任。紧接着是干事代表李伟豪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进入团委学生会半个月的经历。他认为一个团队必须具备团结、信任和氛围这三点

接下来便是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时间,九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干事们的发言有的紧张,有的幽默,有的充满感情。但是都体现了各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的热爱。正是有他们的加入,团委学生会才会有家的味道。

宣誓仪式


大会接近尾声,在四位主席的带领下,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每一句誓词都表现了他们团委学生会的热爱与忠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结束。

相信环境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在这些新鲜血液的伴随下,一定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环境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