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流年,岁月不负旧时光

撰稿:17林丹晶 摄影:17 薛星韬 编辑:17 姚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7-14

2018713日下午4点30分,我院于经管大楼102教室举行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老部长欢送会。参加本次欢送会的有新老主席团,以及新老部长们,辅导员郑俊豪老师和王钰老师也应邀出席本次欢送会。本次团委学生会欢送会的主题是你好,旧时光,其中旧时光是第九届团学会对第十届团学会的传承,也是一种对第十届团学会的祝愿和憧憬。

老主席孙佑武上台发言


本次欢送会首先邀请到了辅导员郑俊豪老师对于在座的新老部长们以及新老主席团们提出的一些建议,老师将建议主要归纳为四点。第一,要养成一个优秀的习惯,加强我们的合作沟通和交流;第二,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管面对再大的挫折都要有重振旗鼓的勇气;第三,要有一个拿得出手的技能;第四,要有独当一面的综合能力。对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老师还特别强调一定要加强团建,给每个成员一个温馨的集体。接着由老主席孙佑武讲了一些有关于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而后由新主席潘敏向我们讲述了一些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憧憬,现场的成员们都十分认真的听着辅导员们和新老主席的讲话,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王钰老师为老主席团颁发聘书


而后就到了颁发聘书环节,在该环节前会先播放一小段新部长们录制的送旧的有趣视频,里面包含着新部长们对老部长们的爱与祝福,然后由辅导员们为老主席团颁发聘书,之后由老主席团为老部长们颁发聘书,并且拍照留念。而后进入新部长给老部长送礼物的环节,收到礼物的老部长们现场将新部长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拆开,不难发现每份礼物都是精心准备的,有胶带,蛋糕,相册等等,看到礼物中照片上的点点滴滴,文字里的一丝一缕,现场有人哭了也有人笑了。

欢送会合照


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作画,新部长们现场画出他们印象中的老部长们,老主席团也为辅导员做了一副画,每一张照片都有着特别的意义,每一张照片都带有特别的感情。在欢笑不舍,感动欢送会落下了帷幕。但这次的欢送会不仅仅代表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画上了句点,也代表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开始,也希望未来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环院的精神,继续认真负责,并且变得更加优秀,也更好的完成你好,旧时光这一主题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