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rove-Sun嘉庚学院北区广场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撰稿:17 郑宇彤 摄影:17 郑宇彤 编辑:17 姚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6-10

201868日,MS(Mangrove-Sun)团队登陆北区广场,开始了他们第一次公宣活动。本次活动以分发传单为主要的宣传方式,向各位老师及同学简略地介绍红树林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一起加入红树林的保护。


MS成员向同学介绍本次活动


公宣期间,MS团队兵分三路,分别在北区食堂下楼梯、可思汉超市门口、北区广场十字路口分发传单与宣传,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本次公宣正好赶上机器人协会在北区广场进行表演,MS团队借此机会与机器人协会合作,共同完成了本次的宣传任务。精美传单伴随着机器人的舞蹈,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前来询问。

一个又一个笑脸,听着环绕耳畔一句又一句谢谢,MS团队的成员们辛苦并快乐着。整个公宣过程中有许多老师和同学,进入帐篷内部进行红树林保护的咨询,可见此次的红树林保育行动还是勾起了不少人的兴趣。


MS成员合照


公宣活动结束Mangrove Sun团队的成员们围绕着海报站成一圈,共同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刻。

做护林卫士,巡海上绿洲。MS团队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MS下一次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