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通知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5-15

为了做好我院第十届团学会换届调整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学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充分发挥团学会在环境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进一步补充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加强团学会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对新一任团学会干部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介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2008年,是在环境学院辅导员的指导下,发挥自我管理、教育与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该组织秉承“勤于思考、严于律己、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和“认真学习、以身作则、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坚持促进“团结、敬业、诚信、友善”的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环境学院乃至全校学子的成长成才服务。

团学会现设有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组织部、外联部、督导部、文娱部、学术部以及青年志愿者队(以下简称“青队”)等九个部门。

二、报名要求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为我院专业就读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当学年所修设有学分课程无两门及以上不及格现象。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群众威信高,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具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能够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干事。

三、竞选职位


所需职位

主席(1位)

副主席(2位)

团委副书记(1位)

四、换届流程

1.成立换届考核小组

2.报名

报名时间:515-51820:00

报名材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表》、《竞职规划书》(字号为宋体小四,字数不限)、个人简历

电子版提交方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tkkhjxytxh@163.com(团学会)

纸质版提交方式:环境学院生化c#418办公室 郑俊豪老师

报名表下载地址:详见附件或查看原文

注意事项:

1.《竞职规划书》与个人简历最晚提交时间为52111:00

2.材料完成度与具体内容将纳入最终成绩考核,请认真对待!

3.竞选

(一)公开竞选面试

时间:523日(周三)中午

竞选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竞选人需携带纸质版个人简历、竞职规划书,,身着正式服装,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并拷贝好ppt,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十五分钟(超时扣分)。陈述后,换届考核小组成员进行提问3分钟。

4.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院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5.考核

公示结束至201891日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