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撰稿:17 姚艺 拍摄:17 张乘梽 编辑:16 张丹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4-30

2018426日中午12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在北区五人制足球场火热开展。本场比赛由17环科对战16环二,到场观看比赛的有辅导员王钰老师和辅导员张晶老师。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炎热的午后都比不过球员的热情,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你拼我抢,使出全力应赛。只见17环科的5号球员将球带过半场,16环二的球员前来阻挡,将球拦断,场面一度焦灼。突然17环科的7号球员夺得球权,迅速传给10号球员,10号接到球临门一脚,球进了!全场欢呼。17环科拿下了全场第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17环科以3:0的成绩领先。

双方不相上下


休息期间,一旁的观众们给球员递水,为球员加油,球员们士气大增。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

首先进球的是16环二的球员。而17环科毫不畏惧,先是31号球员一个妙传,把球传给7号,拿到球权的7号球员,突破防守,顺利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管16环二的球员们严防死守,却依旧没能挡住17环科球员的来势汹汹。最后17环科凭借51的成绩战胜了16环二。

在之前球赛的得分基础上,17环科的总比分占总排名的第二位,最终仅次于15环二,获得了本届环院五人制足球赛的亚军。

赛后合照


每场比赛都是一次挑战,磨炼球员的意志,考验球员的技术。球员们在比赛中不断磨合,努力成为最强的队伍。团结、坚持、乐观,球员们不断享受着足球给予他们的快乐,也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友谊与成长。至此,环院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告一段落,静待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