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流水,勇夺桂冠

撰稿:17 黄煜恒 拍摄:17 陈文新 编辑:16 张丹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4-05

421930分,嘉庚学院第十二届校羽毛球冠亚争夺赛于风雨球馆拉开序幕,对阵双方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本次比赛莅临现场的有辅导员郑俊豪老师和张晶老师。

扣杀瞬间


在第一场的男子单打中,环院选手孔舒宸在开场连失3分的不利条件下,依旧没有气馁,连连追回比分,以7分的优势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在第二回合中,孔舒宸保持了第一回合的良好气势,以1510的较大差距夺下了第二回合的胜利。在第二场的女子单打比赛中,环院选手王萍以415715的比分惜败于会金选手。而男子双打的比赛,环院选手孔舒宸和朱璐琛一开场就显示出了极其默契的配合。虽然中间比分一度不相上下,但是最终还是不负重望,取得了男子双打的胜利。女子双打虽然在第一场开局就连失5分,但她们依旧努力追赶,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她们不轻易言败的精神十分让人钦佩。在最后一场的男女混合双打中,环院选手朱璐琛和赵艺菲开场便连夺两分,但是会金选手也毫不示弱,比分一直焦灼不下。第一回合,环院以1511的比分险胜会金院。第二回合中,环院两位选手乘胜追击,最后以159的比分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了第十二届校羽毛球赛的冠军!

赛后合照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的比赛便很好地诠释了这句古话。在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失利的情况下,环院选手们也并没有消极应赛,最终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的胜利都离不开每位选手在平日里的辛苦训练。汗水终有回报,向运动精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