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撰稿:17 黄煜恒 摄影:17 薛星韬 编辑:16 傅盈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3-22

321日中午1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经管楼2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到场的有辅导员郑俊豪老师以及全体团学会成员。

大会的开始,由孙佑武主席进行致辞。他对上学期团学会各个部门对每一项工作和活动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个部门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上学期的热枕,在未来的半年里继续加油,一起创造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每一个部门都派出了干事代表进行汇报演讲。汇报的主要内容分为:部门职能、前期回顾、未来展望、自身感受,四个部分。督导部的干事梁凯同学对于督导部的考勤工作和卫检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也提到,在新学期里,他们将会进行学分优良班级的评选,本次评选主要针对17级环院学子进行。宣传部的杭奕楠同学也对新学期宣传部的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分组不分家”这是宣传部惯有的“部风”。外联部干事汇报时提到:外联部部长们在新学期将会对学习较为薄弱的同学进行一周一次以上的学习辅导,这让在场的干事们纷纷感受到了来自团委学生会的温暖。每一名干事的发言都让人颇有感触。从刚加入团学会什么都不敢做,到什么都想去做。这其中不仅仅有每名干事的成长,同样每一位部长,每一位主席也在共同进步。大家都是在不断学习中,变成更好的自己。

组织部干事刘凯旋上台汇报


随后,须子唯主席进行了例会总结,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因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光发亮离不开每一名成员的付出。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郑俊豪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锻炼自己,消灭自己的畏难情绪。同时他也感谢过去一个学期里,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辛勤付出,营造了一个充满爱的团委学生会。最后,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能收获成长,收获快乐,收获自信!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