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友谊、激情飞扬

撰稿:17 陈嘉美 拍摄:17 杭奕楠 编辑:16 张丹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3-18

2018317日下午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校足球赛。

比赛的上半场,球员们精力充沛,双方都展开了猛烈攻势,在开场的十五分钟左右,机电学院率先打破僵局,7号选手拔得头筹,双方比分为10。环院也不甘示弱,在队员们默契地配合下,获得了几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不过可惜的是,皆被对手一一阻止。比赛在双方的全力拼搏中又僵持了半小时,随后,机电学院发起多次猛烈进攻,17号球员将比分拉到了20

伯仲难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球员们在绿茵上随风奔跑,即使在气温偏低的今天,现场观众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并且为己方球员呐喊助威!.机电球员率先发起进攻,但环院球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阻挡了对手的攻击,并且突破了对方防线,控球球员抓住良机,果断出脚,球擦立柱,近在咫尺!这时候下半场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所有人都进入到紧张的状态。然而,在对手的死死防守下,环院球员并未有效得分。不过,他们也并没有为此失去信心,依旧拼搏着,不放弃每一分每一秒。最后,在双方严密的防守下,比分没有新的突破。最终双方比分为20,机电工程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

赛后合照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双方学子的体魄,展示了两院学子的风采,也为院系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输赢从来都不是比赛的重点,只要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每个人都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