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分享家乡味

撰稿:17 林丹晶 摄影:17 杭奕楠 编辑:16 傅盈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2-27

2018226日,是嘉庚学子们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我院师生们相约在北区食堂三楼展开了本次“分享我家过年味”活动。院长卢昌义教授、辅导员、专任老师等教职工均有到场。

听完卢昌义院长对本次活动的致词以及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以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介绍家乡特产、做趣味游戏以及预庆元宵节三个环节。

卢院长致辞


在第一个环节中,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具有家乡特色的特产与美食,无论是来自山西的太谷饼,还是来自云南的鲜花饼,都有着各自有趣的来历,同学们将其娓娓道来,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紧接着就到了游戏环节,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踊跃加入到“五毛与一块”、”你画我猜”以及“击鼓传花”的游戏当中,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展现出自己有趣的一面,引来阵阵笑声与欢呼声,这也让本次活动更加具有年味。

齐聚一堂,分享“家乡味”


最后在预庆元宵的时候,我院也为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的汤圆,让大家在略有些寒冷的天气中也能感受到”嘉“的温暖,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新学期,新气象,忘记回校时的舟车劳顿,重新开启崭新旅程。

欢乐的时光飞逝,活动在卢院长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期许以及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中结束。

在本次“分享我家过年味”活动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课程,启航新学期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取得更理想的成绩,共同成长与进步!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