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学院党员教师荣获多项学校工作表彰

桂洪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1-22

12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6-2017学年教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主3#二楼大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金亮、李莹、廖颖敏、孙鲁闽、蔡丽云、周细平、沈程程等教师在教学比赛,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学奖及优秀服务奖等奖项中获得多项奖励与表彰。

在此次大会上,党员教师金亮荣获校级综合类第一等奖项(教学比赛),党员教师李莹荣获校级综合类第二等奖项(教学比赛)、优秀教学奖及2016-2017学年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党员教师廖颖敏荣获优秀服务奖及2016-2017学年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此外,党员教师孙鲁闽和蔡丽云分别获得2016-2017学年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优秀教学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6-2017学年教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党员教师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