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来

撰稿:16 张昊 摄影:16 张丹琼 编辑:16 张丹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10-27

2017年10月25日晚6点50分,我院在生化C416会议室举行了本次校友论坛,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2012届毕业生王小铎、2013届毕业生黄杰弘前来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晶老师主持。

会议开场,张晶老师向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同学介绍了两位学长毕业后的发展。随后,黄杰弘学长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始分享他在厦门市政府单位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一些心得,通过金砖会议前后环保工作的变化对比,可以看出国家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说明环保事业的未来是十分可观的。学长精彩的分享获得了在场各位同学的掌声。

学长分享经验


王小铎学长多年从事厦门市环保工作,对国企的工作环境有一定了解,目前环保工作依旧人才紧缺,他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坚持自己的目标,执着是一定会有回报的。两位学长介绍过后,张晶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面对面交流中,好好把握机会,满载而归。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两位学长细心回答,在解答疑惑的同时,也告诉学弟学妹们学历对工作的影响其实不大,更重要的是自己入职后的努力。学长们认真的嘱托,让各位同学收获颇丰。

会后合照


本次校友论坛到此正式结束,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收获满满,也祝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愈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