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护河队成立仪式

撰稿:武桐 摄影:何思嘉、高鸣、王晶姣 编辑:16 张丹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10-25

20171020日中午1230分,校团委在主2#301教室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护河队成立仪式。

临大会的嘉宾有龙海团市委副书记张川、绿水守护者生态环保中心 /九龙江环保志愿者/厦门知名的摄影师林清才先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团委副书记张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亮、以及来自各院系的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老师们。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取得显赫成就。我院高梦岚、刘可鑫等九名学子荣获得先进个人奖,我院马嫱老师获得了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奖,我院的反侵略联盟与渔利、绿创河小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组队)这三个团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绿创河小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漳州市龙海市实践队》以及绿创Forsource《环境弱势群体对空气污染现状及治理的需求调查与室内空气检测报告》的两篇报告分别获得了优秀调研报告奖,以及我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紧接着是先进工作者代表陈日光老师发言,随后由我院的优秀团队代表蔡均进行暑期活动感受发言。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第一届护河队授旗仪式。护河队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校青和环协在今年刚刚成立的对于江河湖畔保护得组织,得到了漳州市政府的肯定。本次授旗仪式由漳州副书记,周亮老师等为护河队授旗。之后由护河队队长发言来人我们介绍河长制和河小禹活动,在全场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期待往后的暑期实践活动会更好,也盼望嘉庚护河队将会扶摇直上九万里。


大会现场


会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