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撰稿:16 张昊 摄影:16 张丹琼 编辑:16 傅盈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09-14

2017913号晚72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主四#511教室举行了本届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环境院辅导员郑俊豪、王钰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宣讲会。

到场人员,数量庞大


本次参与宣讲的学生组织有环院党支部、环协、团学会、科创中心、兴趣队。开场,大屏幕播放了本届团学会主席团的访谈视频,视频中各位主席纷纷回忆起自己当年参加纳新的往事,也对在场的17级新生们送去祝福,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大学四年生活里实现自己的目标,稳健成长。

视频过后,由党支部部长陈永庆上台做党支部宣讲,细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党支部的职责。

其后,科创中心主任陆剑秋以及环协会长陈禹辛分别上台做科创中心和环协的纳新宣讲。环协在宣讲的同时,还举行了一次小小的知识竞赛,答对了还有小礼品相送,新生们踊跃举手,全场的气氛一时变得火热起来。之后,中场进行了摇一摇小互动,送出了精美的奖品。

团学会和兴趣队的宣讲以一个精美的视频开场,视频中简单介绍了每一个部门,每一支兴趣队的日常工作和活动,让新生们在宣讲开始前就已经对其有所了解。

紧接着,随着每一次的欢呼,部长们一一上台宣讲。在最后一位兴趣队队长宣讲结束后,在场的每一位新生心中都应有了自己的选择

团学会青队代表上台宣讲


在主持人的祝福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找到自己追求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