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下半学期最后一次师生恳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16 傅盈溢 摄影:16 张昊 编辑:16 傅盈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06-14

2017614日中午1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2409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师生恳谈会。例会由三个环节组成,多位辅导员、教师莅临现场。

第一个环节是由辅导员张晶老师上台为大家进行了本学期的事项总结、通知与公布。首先,恭喜环境院篮球队、辩论队在校赛中荣获冠军,游泳队荣获亚军,同样其他兴趣队的努力与付出也值得肯定。学习方面,张晶老师表扬了奖学金的获得者,也鼓励在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以学业为本,在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不忘认真学习。事项通知方面,张晶老师对于党团、校园开放日、校友论坛等活动进行了预告,事项公布则分成综合测评、迎新事项、助学金、诚信考试、毕业生就业简介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其中,张晶老师一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警告”同学们不要“知法犯法”。

辅导员张晶老师进行工作汇报


第二个环节是由教学秘书吴伟华老师上台发言,从期末评教和期末考试两方面进行了教学相关事项的说明。

最后是师生恳谈环节。环境院的老师们为全体学子送上祝福,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