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骐宾






付骐宾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讲师,硕士

2008.9—2012.7  河南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一类学科通过教育部专业评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2013.9—2016.7  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2.7—2013.9   洛阳城建设计院,助理设计师,从事建筑给排水设计工作。

2014.3—2015.9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实习生,从事建筑给水排水设计工作。

2016.7—2017.4   许昌腾飞市政工程公司,施工员、测量员,从事市政道路施工和市政管网敷设的指导工作,同时进行项目的工程测量。

2018.2—2019.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研究方向:建筑给水排水、给水处理。


科研项目:

参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游泳池水质标准研究》CJJ244-2007)修订课题,主要研究泳池水有机物污染程度指标以及室内游泳池空气中NCl3现场检测方法

针对国内某厂家所生产虹吸式雨水斗和重力式雨水斗,研究不同整流罩和排水立管长度对雨水斗排水性能的影响

协助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北京多个公用建筑二次供水出水水质

承担北京建筑大学产学研课题“工业厂房建筑生产与储存火灾危险性研究”


科研成果及论文发表:

1. 付龙,吴俊奇,赵昕,等.室内游泳池空气中NCl3的三种现场检测方法对比研究. 给水排水,2016,42(6)101-104.

2. 付龙,吴俊奇,赵昕,等. 表征游泳池有机物污染的尿素、耗氧量和TOC三个指标的相关性分析. 给水排水,2016,42(5):103-105.

3. 付龙,吴俊奇,李庚,等. 不同进水方式及泄流量对雨水排水管道振动影响实验研究. 环境工程(增刊),2015,53392-95.

4. 付龙,吴俊奇,等. 某汽车厂喷涂车间疏散距离的消防安全评估探析. 消防技术与产品信息,2015,5:28-31.

5. 李庚,吴俊奇,付龙,等. 整流罩和排水立管长度对雨水斗排水性能影响的研究. 给水排水,2015,41(9):141-145.

6. 实用新型:一种空气中NCl3的检测装置速干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