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63期党校学员报送通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人员机构2016-09-21
       接厦大党校的通知,党校与组织部联合举办的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将于近期开学。请我院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参加党校学习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对象,填写附件中表格。请将电子版表格上交至我院学生党支部邮箱(443415746@qq.com),截止日期为2016年09月27日中午12:00。
 
申请条件:
1、确定为积极分子1年以上3年以下,并通过建党对象考试者。
2、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且获得优秀团员、团干者。
3、前两个学期无挂科,且在学习、社会工作、参加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
4、此次党校时间为2016年十月中旬,能保证按时参加党校学习班,并顺利结业。
 
优先或破格考虑条件:
1、担任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对班级、对系部工作的开展有突出成绩者;
2、致力于某项专项训练(文娱、体育、文学、学术),并能为班级、系部、学院屡次获得荣誉者;
3、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屡次成绩排名班级前5%,且对班级学风建设有促进作用者。
    
强调:由于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名额,不能保证按时参加党校学习班者请不要申请,否则无论任何理由,如若中途退出,系内将给予严肃处理,同时在校期间将不再给予上党校机会。
 
通过系内建党对象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对象:
13级环科一班:徐帅良、杨灵、王韦烨、蔡章弘
13级环科二班:黄哲勤、李艺蝉、王静、范文韬、王志辉、张栩、李安钰、杨煜成
13级给排水一班: 焦瑞霖、彭�歆、傅星煜
13级给排水二班 :焦春蛟、陈舟翔、张政坤、柯泽伟、李昭、洪海滨
14环科一班:陈杨岚、穆德苗、陈敏瑜、段慧敏、李禹辉、王萍
14环科二班:吴 茜、李雨晴、李金龙、周舒婷、王琪、冯俊杰
14给排水一班:罗晨辉、黄美心、潘慧玲、吴 洁、张�、苏垣坤
14给排水二班:刘超、肖冀、李宝城、韩婷、杨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