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ir厦门市珍珠湾小区宣传活动

沈宸宇人员机构2016-07-11
     Super Air室内空气检测团队于2016年7月11日在厦门市思明区珍珠湾花园小区成功开展了宣传活动。
                                                   
    11日早晨7:25队长沈宸宇率领团队7个队员在确定完物资的齐全后,一同前往厦门珍珠湾花园小区。在小区物业人员的热情帮助下,我们挂起了横幅,摆好了桌子,开始了我们的宣传活动。大部分路过的小区居民都会抱着好奇心上前来询问我们有关室内空气污染方面的知识,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邀请他们在标注“关注室内空气污染—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的横幅上签名,以表示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视。其中部分居民热情地欢迎我们去他们家中检测。居民们的热情度之高和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视程度之高都燃起了队员们的斗志。
                         
         
 
 队员们在向居民介绍室内空气检测
 
       在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表的同时,我们耐心的向居民们一一介绍了我们团队的主要工作和活动意义,并向他们赠送了活性炭,希望可以提高住户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视。部分居民与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以方便日后需要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时能更快地与我们取得联系。在我们的宣传期间,孙佑武同学在刚开始时有些羞涩,但是在其他队员的积极带动和热情鼓励下,他渐渐适应并积极地和过路居民进行沟通。
虽然由于刚刚过境的台风,天空渐渐飘起了小雨,但队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阴霾而偃旗息鼓,而是继续向周边过路的居民宣传。有一位阿姨主动上前询问我们有关我们团队的工作和联系方式,并表示自己家中有待检测的房间,由于家中儿童的健康问题而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家的室内空气质量。在确认我们团队的可靠性后,她更是直接决定预约我们的检测团队,并配合我们“检测前需要密闭12个小时”的要求。此后也陆续有部分居民向我们SA团队进行空气质量检测预约。
                                    
       由于天气问题,宣传活动在13时被迫终止了,但是大家还是收获了许多经验。我们在收好满满一叠填好了的问卷调查表和一道签有许多姓名的横幅后,与小区负责人员合影留念。Super Air室内空气检测团队第一次厦门宣传活动便就此圆满结束。
 

 结束后与物业工作人员的合影
 
        鉴于是第一次宣传,所以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小纰漏。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借助此次活动使自身能力得到了锻炼,并积累了许多宣传经验,对之后的宣传活动的完美举行抱有更大信心。希望每一次的活动都能让大家不断收获,不断成长。相信在不断地自我挑战和反省中,Super Air团队会成为一个更加富有凝聚力和行动力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