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吴梅仙人员机构2016-06-18
       6月17号中午12:30于经管#209召开第十一届环境保护协会总结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周亮老师,张帆老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院院长卢昌义、环境保护协会指导老师马嫱老师,会议由何妙英主持。
  
       首先由环境保护协会的各个部长们依次汇报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接着环境保护协会的会长谢清芳播放环境保护协会一年的工作总结视频。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环境保护协会在一年中曾举办过环保践行大赛,地球熄灯一小时,高校漂流瓶等环保活动并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卢昌义院长为三位会长颁发聘书
  
       随后由卢昌义院长为环境保护协会三位会长颁发聘书,马嫱老师,张帆老师,周亮老师分别为环境保护协会各部长颁发聘书。卢昌义院长身为环境保护协会的创办人他希望环境保护协会所有的人都能够培养好自己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动手能力,和交流能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马嫱老师则指出环境保护协会的同学要培养自我的积极性,提高自己的能力让环境保护协会有更高的突破。
   
       最后,环境保护协会的会长谢清芳表示在环境保护协会的时间里让她成长了很多,她还送给每位部长一盆绿植,说到动情处她不禁潸然泪下,她表示希望环境保护协会能够越来越好。
  
       总结大会结束后,所有到场的老师和环境保护协会成员合影留念。第十一届环境保护协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所有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