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环境质量,你我携手同行

田晓敏 林冰冰人员机构2016-06-05
    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登陆双鱼岛展开了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环保宣传活动。
      
     在环保宣传活动中,垃圾回收、问卷调查、网络直播等丰富多样的爱海岛行动激发了游客的环保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回收换取海豚玩偶颇受小朋友的喜爱,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环保知识引起了小朋友的兴趣
 
     据悉,在世界环境日这一天,许多国家、团体和群众都会开展各种活动来宣传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的双鱼岛环保宣传活动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和双鱼岛•海梦弯度假营地主办,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福建省里程旅游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联合协办,旨在提升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塑造更加休闲生态的海岛形象。

成员集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