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第二批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廖颖敏人员机构2016-05-10

参与2016届第二批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请注意,目前毕业论文工作即将进入答辩阶段,提醒还没有定稿的同学提速完成,仔细通读并按照《附件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2013年7月修订)》和《附件2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毕业论文实施细则和规范(2015年12月修订稿)》修改好自己的论文。

一、答辩前准备

    每个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前应做好以下各项准备:

(1)已定稿的毕业论文纸版4份(含论文首页纸和论文部分,不包含工作任务书和工作进度表。)

(2)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位论文答辩记录1份(见附件3)

(3)答辩演讲稿(PPT文件)1份,演讲答辩时间共15分钟。

(4)自带一支黑色水笔。

注:请所有参与答辩的同学提前10 min到达答辩教室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将准备好的材料(1)中纸版4份交给答辩秘书;材料(2)需要在答辩中请答辩秘书填写,并由答辩秘书在“答辩委员会记录人(签字)处”签字后提交给指导教师;材料(3)自行拷贝到答辩教室电脑上;材料(4)自用。

二、答辩时间和地点

序号

组长

组员

时间

地点

1

黄金阳老师

郭璇老师

蔡丽云老师

陈霞明老师

5月12日周四

下午14:00

生化主#604

2

金亮老师

林建荣老师

张帆老师

5月11日周三

中午12:30

生化C#416

3

刘兴强老师

廖颖敏老师

崔星老师

5月13日周五

中午12:00

生化主#604

4

孙鲁闽老师

周亮老师

马嫱老师

王鸿辉老师

5月16日周一

中午12:00

生化C#501

5

周细平老师

林大成老师

李莹老师

5月12日 周四

上午8:30

生化主#505

 

三、答辩资料的提交

答辩完毕后,学生需在2016年5月20日前整理并提交以下材料:

(1)按照《附件4  2016届毕业论文装订要求》将毕业论文(答辩后再次修改的)纸版1份(含完整相关的过程材料、手写签名,日期根据《附件5  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初步安排(简明版)》填写)、电子版1份(命名为“学号+姓名+论文主标题”),交到自己的指导教师处,经审核无误后方可。

(2)已填写好的学位论文答辩记录纸版1份。

 所有未尽事宜,请联系0596-6288702咨询。

 

附件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2013年7月修订)

附件2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毕业论文实施细则和规范(2015年12月修订稿)

附件3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位论文答辩记录

附件4  2016届毕业论文装订要求

附件5  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初步安排(简明版)

附件6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任务书(学生)

附件7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记录表

 

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