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赛出风采

梁莹莹人员机构2016-05-09
   5月8日,由厦门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主办的环保知识竞赛决赛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step green队最终从我校45支专业组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的九支队伍,都已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决赛以实验的形式在九点半正式开始,三名队员齐心合力,明确分工,在确定实验步骤之后开始了实验操作。一个队员称量,一个队员量取试剂,另一个记录数据,一切都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过滤过程中,在等待的时间队员们也没闲下来,而是再次一起研究实验步骤。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实验更加精准,虽然还是会因为紧张而出错,但也并不影响队员们的优秀。在各组队员的努力下,实验完美结束。
     

   比赛进行中
      经过一番实验的大比拼,我校代表队step green队取得了佳绩,荣获优秀奖。
  

step green队代表(右一)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