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环保知识,看透环保责任

王毅人员机构2016-04-2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更好地宣传和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值厦门大学95周年华诞之际,教务处、校团委、环境与生态学院共同组织了本次竞赛。
    
      4月24日中午12:30-14:00,厦门大学第五届环保知识竞赛初赛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翔安校区、漳州校区同时进行。本次竞赛初赛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采用笔试的形式答题,经过初赛角逐后,进入决赛竞赛。
   
      其中,漳州校区考试现场,参赛选手帷幄运筹,信誓旦旦,专心致志地答卷。随着时间的流逝,参赛选手们陆续地完成答题离开现场。

考场现场
   
      当问到对此次竞赛知识的看法时,有的选手露出满意的笑容,说道,挺简单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而有的选手则说,这考得太泛了。
    
      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种体验和挑战,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同学们对环保知识和责任都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