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协会再获“社团管理成就奖”

曹旺祥人员机构2016-04-20
       近日,2015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落下帷幕。在2015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高校漂流瓶”活动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再次获得“社团管理成就奖”。此外,该协会会长谢清芳、张城豪、黄志辉还获得了“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奖”。
       

老师与环协骨干合影
   
       据悉,2015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是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办,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公益性的全国环保活动。在本次“高校漂流瓶”活动中,一共吸引了全国两百多支高校社团参与,通过在“光棍节”互送祝福的方式,倡导学生回收空瓶。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高校间的交流,而且推动了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
     
       而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回收空瓶数达1044个,取得了回收空瓶子数目的新突破。为了更好地吸引同学们地关注,利用回收的空瓶摆了造型,一支箭带着空瓶子穿过爱心,空瓶子里摆着环协英文字母的缩写,下面还摆了2015.11.11的日期。该造型既体现了漂流瓶活动,又凸显了绿色浪漫的主题。
     
      再获“社团管理成就奖”是对环境 护协会最大的肯定与鼓励,也是环境保护协会的殊荣。接下来,环境保护协会将会在环保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