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熄灯一小时,“为”蓝生活在行动

武婷人员机构2016-03-27
       心存一抹绿,手留一片蓝,珍惜一滴水,节约一度电。生命的起源与繁衍,为的不仅仅是蓝天的天空,更是为了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
    
       为响应全球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为"蓝生活,从我做起,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的环保观念。3月26日20:30-21:30,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关闭电源,走出宿舍,相约北区步行广场参与游戏来支持此次环保活动。
     
       为了突显本次活动的主题,首先用荧光棒摆出了“60+”的造型,从“60”到“60+”,地球一小时早在2011年九发出了“超越一小时”的倡议。接着布置好游戏现场,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尽情游戏中
  
        本次活动通过设定了“天黑请闭眼”,“小球转移”,“便利贴快走开”,“心有灵犀”等与环保相关主题的“游戏派对”,在吸引同学们前来玩游戏的同时在娱乐中也了解了有关全球变暖、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
     

  园区楼下喊楼  
    
       很快,越来越多的同学,甚至是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游戏当中,现场其乐融融,活跃成一片!此外,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该活动的环保理念,还到宿舍园区下向学生喊楼,并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游戏。
     

       集体大合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当中,纷纷表示玩得不够尽兴。一小时短暂黑暗,但是却带来了游戏的乐趣和环保知识,“原来月光、星光比我想象中还要美丽”,一位同学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