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指南

黄金阳人员机构2016-02-24
       前三年的学习是知识体系的构建、专业技能的培养,最后的毕业实习是检验所学是否融会贯通,技能是否熟练掌握,是否满足社会要求,所以实习时,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检验,素质的提升,发掘兴趣点和潜力,明确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新知识新技术的了解,企业文化的熏陶。
       实习初始阶段,由各位实习老师带领或介绍同学们到实习单位,具体落实各实习单位的生产控制、日常管理过程,并对各个实习基地在实习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实习期间,大家需要填写实习考勤表,自我考勤,把每天的实习内容记录下来;实习结束后需要提交学生实习报告含实习鉴定。实习所需表格见附件
       实习期间注意以下几点:1. 完成校外或校内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2. 实习过程中专业知识的查缺补漏;3. 学习科学研究的过程和方法、仪器设备的安装使用、企业的生产、运行、人员管理、行业发展现状和形势;4. 注意安全,遵守制度。
       祝大家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