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环协,历久弥新

王雨欣 曹旺祥 辛文镇 王毅人员机构2015-12-26
       轻轻拂去岁月的尘埃 ,翻开泛黄的卷书 ,氤氲在环保的世界。 十年 ,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将在我们的记忆中历久弥新。 环协在不断成长 ,一直为构建绿色“嘉”园努力着 , 十年风雨 , 十年环协 , 感谢有你。
        
      12月26日14:00——16;00,为庆祝嘉庚环境保护协会成立十周年,由环境保护协会主办,在主三小报告厅举办环协十周年庆典。环科系卢昌义主任、马嫱老师、周亮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庆典。
 
       庆典现场,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为“十年环协”庆典拉开帷幕。接着通过视频,回顾了环协十年来的历程,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环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卢昌义主任对此次庆典进行致辞
    
        随后,卢昌义主任为大会给予致辞,回味十年的历程,并对十年来每一位环协的成员给予高度的赞扬。周亮老师也对环协这十年的工作给予肯定,马蔷老师表示了对协会的美好展望。
      
       接下来进入了节目环节。本次活动庆典节目丰富多彩,歌曲 ,小品 ,吉他 ,辩论赛 ,诗歌朗诵 ,合唱 ,为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其中,一首《至少还有你》唱出了上届干部也唱出了全体的心声。小品《好好好》,别出心裁,幽默诙谐地呈现了一出“闹剧”,令人忍俊不禁。吉他伴唱歌曲《十年》,更是深情地唱出了十年的酸甜苦辣,十年的努力拼搏,十年的精彩瞬间。《给未来一片绿色》的朗诵诠释了环协的理念和理想 ,给未来一片绿色 ,给你我一片光明。
       
       此外,为了让现场的气氛更活跃,在互动环节,设置了诸多的奖项,这进一步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洪峰般的高潮,这场庆典在此时更像一片喜悦的汪洋,整个会场其乐融融。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表演
    
       最后,  办公室及宣传部部员一起表演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11位部员心连心,用真情的歌声填满整个会场,用他们最真挚的祝福为本次庆典落下了帷幕。
      
       十年风雨历程,历尽多少难关,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愿环协能继往开来,明天会更好
 

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