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舞《老爸》

15 蔡浩楠人员机构2015-10-28
        在这秋日的正午,环科系师生们欢聚一堂观赏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的孝敬长辈表彰汇演——让我触摸你的时光。同学们的倾情演出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尤其是第六个节目独舞《老爸》更是如此,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着背景音乐缓缓响起,幽暗的灯光亮起,潘壮同学站在舞台中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在表演中,潘壮同学用他的舞蹈表现了一位孩子对父爱的渴望和向往。他的动作时而活泼,表现了他对父亲归来的喜悦;时而低沉,表达对父亲离去的悲伤。他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每个眼神,都生动体现出孩子对父亲的仰慕与爱戴。
                                             
         台下观众无不为他精湛的舞技所打动,仿佛看到自己与父亲相处时候的样子,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是啊,父亲可是孩子的精神支柱,是孩子的老师,潘壮同学用舞蹈的方式呼吁同学们关心自己的父亲,体谅父亲,而不要等父亲老去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