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朗诵《趁父母还在》

15 陈晓霞人员机构2015-10-28

        爱是一首诗,谱写着简单而又真挚的感情。今天,环科系的同学们在敬老表彰汇演上带来了开场表演:诗朗诵《趁父母还在》。

                                              
        当我们呱呱坠地,开始了咿咿呀呀的学语,父母便开始了他们操心的一生。当我们长成了一棵挺拔的树,母亲的黑发,落满了银白的雪花。父亲的脊背,弯成了门前的老树。当我们展开双臂,去拥抱广阔的天地,父母在我们的身后,支持着我们的选择,当我们的避风港。

                                                
        杨一�等六位同学深情并茂的朗诵,告诉了我们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才意识到是父母陪着我们走过漫漫长途,牵着我们走过黑暗,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是他们用那布满沧桑的双手编织了梦想的翅膀。而他们,需要的只是我们的陪伴。

                                            
        台下的观众们随着台上同学的朗诵,被带回到过去的记忆中,想着自己的父母,微微的湿了眼眶。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趁父母还在,我们尽尽自己的孝心,陪陪他们。在朗诵的最后,现场的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响起了掌声。在这精彩的开场朗诵后,我们继续了接下来的精彩节目。

                                                   

                                               
深情朗诵感动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