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隔江月饼》

15 吴天昊人员机构2015-10-28

        在感人的颁奖环节后,同学们的内心百感交集,但随后的小品又将同学们带入了欢乐之中。

                                                                        
        在本节目中,胡婉婧等三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小品《隔江月饼》。整个节目在表演者的幽默的语言和搞笑的情节下欢笑连连,特别是中间插播的“嘉庚月饼”广告,更是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

                                                         
        表演者借一个由李老爹和小李以及小李的同事小顾之间发生的一个关于中秋节子女因工作而不回家看望老人引起的故事,从反面说明了陪伴才是最好的关爱,回家才是对长辈的最大的孝。

                                                                      
        百善孝为先,作为晚辈的我们,不能忘记长辈对我们那无私的付出。离家近的同学们,记得常回家看看,回家是对父母最好的关爱;身处异乡的游子们,常给家里打电话也是对长辈们的关怀。孝就在点滴小事中,不要因为学习和学习的忙碌而忽略了长辈们对你们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