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学年寒假注意事项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7-01-15


  寒假即将到来,为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特通知如下:
  1、根据校历,今年寒假从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起至2月24日(星期六)止,2月26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5日(星期日)。请同学们按时返校,25号晚查房,未按时返校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2、寒假期间,离校学生应妥善安置、保管好自己的相机、电脑等贵重物品。离校前务必锁好门、关好窗,切断水、电源。寒假期间园区保安24小时正常值班。
  3、返乡、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搭乘无证运营的车船、严禁乘坐摩的、严禁乘坐未经批准的私人包车、严禁学生私自组织包车。
  4、注意自我保护,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学生的爱心进行诈骗,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5、寒假期间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得参与封建迷信、黄赌毒、非法传销等活动。
  6、假期留校学生事宜另行通知。
  祝各位同学春节愉快、新年快乐,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